蓝之黎殇

吃糖专业户,磕学家,特摄厨。

家庭问题(跨作品联动)

cp包括:齐贞、垩砂、飞哥克姐(雷者慎入)

克姐真的太可爱了,跟齐格的互动好有趣啊😂

没忍住写了这篇文,有很多私设,老规矩,ooc归我。

有很多地方会有点牵强(感觉自己编故事的能力差到没边)

——————————————————

这一天,齐格和贞德来到了游乐园玩,一方面久违的约一次会,另一方面躲避一下现在家里冷到冰渊的气氛,原因是齐格常年在外的母亲克里姆希尔德回家了,她和齐格飞之间的冷战已经持续很久了,回家之后更是严重,偶尔的战争还会波及到自己,实在受不了只好出来躲一躲。

很显然,齐格的这个决定是对的,贞德对他治愈特攻,仅仅半天就把这几天的压力全都抛开了。

贞德:“啊~真是太有趣啦!齐格君,一会儿我们再去坐过山车,如何?”

齐格:“嗯,都听你的。”

贞德:“齐格君你都没怎么提议呢。”

齐格:“因为我只要看到贞德笑就可以了。”(一脸理所当然)

贞德:!!!(齐格君总是在奇怪的地方很直球呢)

齐格:“好了,我们去坐过山…唉!”

齐格刚想继续往前走身后却突然被撞了一下,回头一看,是一个戴着红色帽子,穿着红色衣服的小女孩。

可莉:“啊,哥哥对不起,可莉不是故意的。”

齐格:“没事,小妹妹。”

齐格和贞德把可莉扶了起来,拍了拍灰,贞德看了看周围。

贞德:“小妹妹,你怎么自己一个人啊,你的家长呢?”

可莉:“可莉和阿贝多哥哥和砂糖姐姐走散了。”

贞德:“唉?这怎么行,齐格君你陪她一会儿,我去跟工作人员说一下。”

齐格:“嗯。”

在贞德去通知工作人员的时间里,齐格陪着可莉聊天。

齐格:“小可莉平时是和哥哥姐姐生活吗?”

可莉:“嗯,可莉的爸爸和妈妈都很忙,所以和阿贝多哥哥一起住。”

齐格:“嗯?只和哥哥?那砂糖姐姐是…”

可莉:“砂糖姐姐是阿贝多哥哥的女朋友,砂糖姐姐很可爱哦,每次都被阿贝多哥哥逗的脸红。”

齐格:“是这样吗…”

过了一会儿,阿贝多和砂糖赶到了地点。

阿贝多:“可莉。”

可莉:“阿贝多哥哥!”

可莉跑过去抱住了阿贝多。

砂糖(弯下腰摸着可莉的脑袋):“可莉,以后不准乱跑了,知道了吗。”

可莉:“嗯,知道了,可莉以后再也不乱跑了。”

阿贝多转过头对齐格和贞德说:“谢谢你们帮忙照顾可莉,给你们添麻烦了。”

贞德:“不用在意,举手之劳而已。”

齐格:“嗯…可以的话,阿贝多先生能否把你的联系方式告诉我。”

阿贝多:“???好,没问题。”

阿贝多虽然觉得很奇怪,但还是答应了,毕竟对方帮了可莉,齐格这边是在和可莉聊天的时候知道了阿贝多很聪明,想必能帮助自己如何解决父母吵架的问题提出建议(应该?)

当晚,

齐格:阿贝多先生,在吗?

阿贝多:在的,有什么事吗?

齐格:我听小可莉说,你对情感问题很拿手?

阿贝多:略知一二。

齐格:能否提一下关于如何解决夫妻问题的建议。

阿贝多:夫妻问题?你和今早的那位金发小姐吵架了?

齐格:不是的,是我的父母。

齐格讲述了一些关于齐格飞和克里姆希尔德的事情……

阿贝多:原来如此,我有头绪了。

齐格:请告诉我。

阿贝多:你的母亲应该是太过担心你的父亲了。

齐格:???我不是很明白…

阿贝多:据你所说,你的父亲从事的工作一般都伴随着危险,而你的母亲是商人,会把自己和家人放在第一位,自然没办法习惯你的父亲将自己的安危视若无物,她当然也明白对方将此视作荣耀,但又因为傲娇所以无法好好说出来,当然,也有因为工作,夫妻长时间无法一起生活的因素在里面……

头有些发昏的齐格:总之,就是妈妈她很担心爸爸对吧?

阿贝多:没错,其实稍微换位思考一下也就懂了,如果我看见砂糖熬夜实验也会心疼,谁都不想看到自己的另一半太累,让你的父母好好谈一谈吧,我能从你的描述里感觉到他们的感情其实很好。

齐格:好,谢谢阿贝多先生。

隔天早晨,齐格把齐格飞和克里姆希尔德按在了一张桌子前,然后出了房间给他们交谈的空间。

克里姆希尔德:“齐格这孩子倒是很懂事。”

齐格飞:“是啊,我们因为工作没怎么陪过他,但他却能这么懂事,我们很幸运。”

克里姆希尔德:…………

齐格飞:……………

双方无言,也对,因为工作的原因,都多久没有跟对方好好说一次话了?多久没有倾诉自己的爱意了?

齐格飞:“亲爱的,对不起。”

克里姆希尔德:“还有呢?”

齐格飞:“我爱你。”

克里姆希尔德(脸红):“我…也有不对,但是……我希望你知道,你的背后还有我和孩子。”

齐格飞:“嗯,为了你们,我会珍惜自己。”

克里姆希尔德:(站起张开双臂)“抱……”

齐格飞也站起来抱住了对方。

在门外偷看的齐格:nice!

当晚,

齐格:谢谢你,阿贝多先生,我父母他们已经和好了。

阿贝多:我只是提了建议而已,能够和好还是因为你的父母对对方的爱。

齐格:无论怎样,谢谢你。

阿贝多看着齐格发来的消息,露出浅笑,这时,他背后的砂糖凑过来,

砂糖:“老师在和谁聊天?”

阿贝多:“新认识的朋友,还有……差不多该换换称呼了吧?老婆?”(亮了一下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顺便指了指砂糖无名指上的)

砂糖:“啊?不是说可以慢慢来吗?”

阿贝多:“稍微听了一下一对夫妻的故事所以…有些羡慕。”

齐格这边,给贞德打了一个电话,

齐格:“贞德,明天来我家吧,我想把你介绍给我的父母。”

贞德:“唉?这么突然?”

齐格:“不突然,早就想了。”(只是有一对夫妻的问题要先解决。)

———————————————————

嗯……写完了,总感觉自己写的节奏稀烂!🤯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我们一篇文章再见~~














评论(3)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