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之黎殇

吃糖专业户,磕学家,特摄厨。

一些夫妻生活

最近看了几部夫妇爱情类的漫画,觉得里面的某些情节很有趣,所以有了这篇文。

老规矩,ooc归我。

剧情bug请见谅,剧情苦手一个。

—————————————————

【迪琴】

夜晚,我们的迪卢克姥爷在处理了“正义人”相关事务后回到了晨曦酒庄,意外的发现自家夫人居然还没有睡,而是在办公室里处理着手中的报告。

“琴。”迪卢克没有多想,走进了办公室。

“嗯?前……你回来了,亲爱的。”没反应过来的琴差点又要叫自家丈夫前辈了。

“又在勉强自己吗?”迪卢克一边说着一边走向办公桌拿起了一份文件,看完之后,迪卢克又疑惑的看了一下其他的文件,最后看向了琴。

“既然都已经处理好了,为什么还在熬夜?”迪卢克问道。

“呃……我…我在等你回来。”琴羞涩的说。

听了琴的回答后,迪卢克的嘴角微微上扬,既然如此……

“唉!前…前辈?!”被迪卢克直接公主抱起的琴惊讶的大叫出声。

“我已经回来了,所以该去休息了,夫人。”

迪卢克抱着琴回了卧室。

—————————————————

【魈雨】

半夜,魈从睡梦中醒来,不过这次并不是因为什么业障,毕竟有自家夫人陪在身边,这次会醒来单纯是因为有些冷,稍微加了一层衣服后,魈回头看甘雨的衣服领口开了,为避免着凉便想帮她系上,可谁知,手刚碰上甘雨的领口,甘雨就醒了。

“嗯?魈你这是……”甘雨醒过神来,脸红的问。

“呃,我……只是怕你着凉想…帮你……”魈慌张的解释,无论怎么说,这也太尴尬了。

甘雨看着魈手忙脚乱的样子,不由得笑出了声。

魈:“???”

“哼哼,魈,我们是夫妻,你就算真的想的话,也没任何问题的。”甘雨笑着说。

魈看甘雨并不介意,也放下心了。

魈:“真的可以吗?”

甘雨:“嗯~趁着我睡觉的时候还是有点反感的。”

—————————————————

【荒九】

很疑惑,真的很疑惑,九条裟罗这几天都是这种心情,因为……自家那个笨蛋赤鬼居然已经几天没有来烦自己了!

“不应该啊,那个笨蛋怎么会……”九条裟罗继续思考着。

“裟罗,怎么了?”

听到询问的裟罗回头查看,原来是九条镰治。

“啊,兄长,有什么事吗?”

“嗯,见你一直在发呆有点在意,是关于一斗的吗?”能让自家妹妹工作时发呆的,也就是自家妹夫了,镰治心想。

“不亏是兄长大人,其实…我最近感觉那家伙…有点问题。”九条裟罗把这天的情况如实告诉了九条镰治,概括一下便是荒泷一斗最近几天都没有在自己工作的时候来慰问一下,而且最近几天他的回家时间也很晚,偶尔自己想打探一下,他还会很紧张的回避。

“嗯……听裟罗你的描述,一斗恐怕是进入倦怠期了。”镰治推测道。

倦怠期……是啊,自己居然没想到!

“我知道了!兄长,我去找一下嫂子。”裟罗说完夺门而出。

呃……自从自家妹妹和妹夫结婚后,还真是变了不少啊……九条镰治心想。

傍晚,请教了柊千里半天的裟罗回到了家里,嗯,一定要让那个蠢货赤鬼再次拜倒在自己的裙下!

正在心里打着算盘的裟罗推开了房间门,可谁知刚一打开门一斗就蹦到了自己面前。

“老婆!你终于回来了!快跟我走!”

“???”一脸问号的裟罗被一斗扛走了。

等一斗把裟罗扛到甘金岛岛的时候已经是黑夜了。

“笨蛋赤鬼!你干嘛啊!”被放下来的裟罗刚想发脾气,一斗却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老婆,你看。”一斗指了指天上。

裟罗转头看向上空,一瞬间,烟花布满整个天空。

“………”

“怎么样,这可是你老公我花了几天才准备好的。”看着惊呆的裟罗,一斗一边抱住她一边说到。

“老婆,结婚纪念日快乐。”

看着一脸灿烂笑容的一斗,裟罗很开心,也觉得跟嫂子请教半天却忘了今天是结婚纪念日的自己真是个笨蛋。

“都怪你,我都成笨蛋了。”一个会因为你一点点细微变化就乱了阵脚的笨蛋。

“没关系,就算你变成笨蛋我也喜欢。”一斗看着依偎在自己怀里的裟罗说到。

“你就不能说点委婉的话吗……”裟罗少有的撒着娇。

—————————————————

啊~写完了写完了,哦对了,魈雨部分是NEET自《关于我家丈夫太可爱这件事》这部漫画,各位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很甜哦😁

好了,我们下一篇文再见~










评论(11)

热度(65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